Apple秋季發表會再遭爆料 新品將採鈦合金、陶瓷材質

▲Apple Watch。(圖/翻攝自Apple官網)

▲Apple Watch。(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記者陳心怡/綜合報導

蘋果上週五發布的iOS 13 Beta 7 系統中,已經洩露秋季新品發布會預期的新產品,其中一款產品在過去三年的秋季發布會上從未缺席,那就是Apple Watch。

外媒報導,從watchOS 6 最新測試版中,發現了新款Apple Watch 的錶盤配對動畫,內容顯示蘋果即將發布的兩款新材質,分別是44mm 鈦合金外殼和44mm陶瓷外殼,此外,iHelp BR 還發現了40mm版本的相同訊息。

如果消息屬實的話,也就意味著蘋果高端陶瓷版Apple Watch將在今年回歸,同時蘋果也將在旗下更多產品運用鈦合金材質,像是Apple Card 就採用的是鈦合金材質製造而成。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曾預測,Apple Watch 5將在下個月和新iPhone一同到來,日本顯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將成為新款蘋果手錶的OLED螢幕供應商。而蘋果將逐步提高Japan Display 在蘋果手錶上的OLED螢幕供貨比例,從2019年的15%至20%開始,直到2021年達到70%至80%。

蘋果過去四代Apple Watch都是在9月發布,所以下個月推出新款Apple Watch 並不意外。

目前外界並沒有太多關於新款Apple Watch升級細節方面的消息,去年的Apple Watch 4是有史以來幅度最大的一次升級,因此各界預測,今年的Apple Watch 5在外觀方面,可能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新款Apple Watch材質曝光! 鈦合金、陶瓷錶可能問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