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母把她賣給60歲老頭洩慾 少女求哥哥幫忙卻慘被性侵

▲桃園市陳姓男子雇用女性外傭幫忙,卻趁機性侵長達1年,女外傭離境前控告陳男平均每週性侵高達4次之多。(圖/達志/示意圖)

▲少女好不容易逃離母親魔爪,求助哥哥卻被性侵。(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孟買一名少女未成年時便被母親強迫嫁給丈夫,慘被家暴好不容易逃回娘家,又被迫賣身給一名60歲老頭,然而當她去找哥哥求助時卻慘被性侵,對方還拿劍威脅她的性命。

孟買警方18日表示,受害少女2018年4月在母親脅迫之下,還是未成年身分就被嫁給丈夫,由於飽受丈夫的性侵以及暴力,後來逃到孟買東部曼赫爾德(Mankhurd)母親的家中,短暫安身了幾個月後,又被母親帶去皮條客那裡強迫賣淫。

少女不但被迫要和一名60歲男子發生性關係,皮條客的丈夫也時常性侵她,百般受到凌辱之下,她跑去找哥哥幫忙,結果也慘遭對方性侵,對方還威脅要用劍殺了她,只好於17日晚上向警察報案。警方已逮捕與案件相關的5人,包含受害人母親、哥哥、丈夫等,目前仍在追捕60歲男子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