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準備洗澡...媽伸手一推玻璃門 門軸秒斷「玻璃狂噴」!女兒手腳衰受傷

記者戴若涵/屏東報導

只是洗澡卻碰上這樣的事情!屏東一名媽媽準備幫女兒洗澡時,才伸手一推,不料浴室玻璃門的門軸竟硬生生地斷裂,整扇門隨之倒下,玻璃當場碎裂,噴向了坐在浴缸中的女兒,一地狼藉嚇壞浴室內的母女倆。

▲▼ 屏東玻璃門爆裂。(圖/東森新聞)

▲屏東一名媽媽準備幫孩子洗澡,孰料,才推開門悲劇便發生。(圖/東森新聞)

屏東內埔一戶民宅日前傳出浴室玻璃門門軸斷裂事件!一名媽媽與女兒準備洗澡,孰料,媽媽才剛推開玻璃門,下秒玻璃門門軸竟突然斷裂,失去支撐力的玻璃門立馬朝浴缸方向倒下,瞬間玻璃爆裂四處飛濺,場面相當駭人!

▲▼ 屏東玻璃門爆裂。(圖/東森新聞)

▲▼浴室玻璃門倒下後,碎裂的玻璃四處噴濺。(圖/東森新聞,下同)

▲▼ 屏東玻璃門爆裂。(圖/東森新聞)

而端坐在浴缸內準備洗澡的女兒,也被噴飛的玻璃碎片給割傷手腳,母女倆當場嚇傻,只見整間浴室無處不是碎裂的玻璃,而該名媽媽一反應過來後,趕緊大聲呼救,請家人將玻璃掃開,才得以從浴室脫困,並抱出浴缸中的小女兒。

針對這起案例,專家表示,玻璃會爆裂有2種可能,一是因浴室冷熱水交替使用,會有熱脹冷縮的情況發生,二則是當初玻璃門在安裝時便沒有裝好,或長時間使用出現磨損,門軸才會斷裂,進而使玻璃爆裂。專家也提醒,若民眾家中有安裝玻璃門,一定要定期檢修才能確保安全。(來源:東森新聞)

▲▼ 屏東玻璃門爆裂。(圖/東森新聞)

▲▼ 媽媽及女兒都被碎裂的玻璃給割傷。(圖/東森新聞,下同)

▲▼ 屏東玻璃門爆裂。(圖/東森新聞)

【更多新聞】

與人妻「車內激情Play」!綠帽夫驚見怒告...他光屁股瞎喊:在後座各自自X

送你遊戲點數!台北男約「7男童」出門蹂躪...還拐傳下面光光照 結局GG

影/全台只剩9台!他開英國超貴敞篷Morgan走北宜 疑自撞山壁「維修費爆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