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群滿街跑!進校園偷吃營養午餐、翻書包 校長鞭炮驅趕:登山客別餵了...

記者陳韻如/雲林報導

雲林縣林內鄉林中國小、淵明國小因緊鄰山區,經常可見到猴群蹤影。然而,自5月起,猴群卻頻頻入侵校園,甚至還到校園內偷吃營養午餐,更大膽地進入教室內打開學生書包偷東西,讓校方苦不堪言。

▲▼猴群入侵校園。(圖/翻攝林內人聊天室)

▲猴群與車爭道相當危險,網友怒轟「已經攻到山上了,都是一些無聊人餵食,現在木瓜都被折損了」。(圖/翻攝林內人聊天室)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林內人聊天室》PO一段畫面,只見成群的獼猴大搖大擺地在街上遊走,面對汽車迎面開來,也不見猴群避讓,與車爭道的模樣相當驚悚。

▲▼猴群入侵校園。(圖/翻攝林內人聊天室)

▲猴群在大街上遊走,還會攻擊路人,讓林內鄉民苦不堪言。(圖/翻攝林內人聊天室)

據了解,今年疑似山區果樹產量銳減,猴群靜開始大舉入侵校園,甚至偷吃學生的營養午餐,還打開書包偷東西,導致學校校長只能化身驅猴人,天天在學校放沖天炮驅趕猴子,但效果仍有限,只能希望相關單位能協助處理。

▲▼猴群入侵校園。(圖/翻攝林內人聊天室)

網友見到影片,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傷腦䈥的猴患,為了交通安全,應該全數捕捉。」、「已經攻到山上了,都是一些無聊人餵食,現在木瓜都被折損了」、「今天從這裡經過時,也是這樣子的情形,而且還看見一位外國人被猴子攻擊,也勸大家別在那裡停留餵食,人車都危險啊」。

【更多新聞】

汪建民欠500多萬挨告詐欺!債主認他「沒還錢誠意」反悔和解 結果出爐

才認識2天...15歲少女就跟他上摩鐵!慘被拖上床硬X 絕望傳訊「我被上了」

影/北車男落軌遭輾斃!肢體變形、腦組織四溢 司機顫抖:剛進站就跳下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