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Team TP現身台北 西門町甜美快閃...引起大騷動!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女團AKB48 Team TP第二波主打歌《LOVE 修行》,日前在台北街頭快閃宣傳,由16位練習生曾詩羽、林倢、周佳郁、藤井麻由、蔡亞恩、林易沄、蔡伊柔、高云珏、王逸嘉、李孟純、小山美玲、林潔心、李采潔、鄭佳郁、羅瑞婷、賈宜蓁共同獻唱,並在西門町街頭首次表演這首歌曲的舞蹈,引起騷動,只是天氣因素關係,原定規劃的三場快閃活動,因為怕午後雷陣雨來攪局,只舉辦了西門町的快閃見面會,後面兩場被迫喊卡,讓她們直呼可惜。

▲▼ AKB48 Team TP。(圖/好言娛樂提供)

▲▼ AKB48 Team TP的練習生,日前快閃西門町街頭宣傳。(圖/好言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AKB48 Team TP。(圖/好言娛樂提供)

為了這次的台北街頭快閃,除了勤練舞導動作和背熟歌詞外,也準備以最亮麗的一面和粉絲相見。團員鄭佳郁說,媽媽有特別把快閃資訊傳到親朋好友,希望大家都可以來捧場。李孟純說:「我們的粉絲從來沒有讓我們失望過,都是比預期的多,我們一出現粉絲都會一一的叫我們名字,還會跟著一起唱,形成了女高音和男低音一起出現的的特別合聲,覺得粉絲真的是太可愛了。」

製作人陳冠甫要求她們在《LOVE 修行》唱出戀愛的感覺,由於公司設有嚴格的禁愛令,因此團員們只好自行腦補,周佳郁說,配唱時想著結束後要吃平常被禁止的甜點和珍珠奶茶,只要一想到,嘴角就會忍不住上揚,「我想就是一種開心的戀愛感。」蔡亞恩則說,在配唱時想到站在舞台上有這麼多人守護著自己,就會不自覺笑出來了。

▲▼ AKB48 Team TP。(圖/好言娛樂提供)

▲▼ 有不少熱情粉絲為她們應援。(圖/好言娛樂提供)

▲▼ AKB48 Team TP。(圖/好言娛樂提供)

不少練習生都是第一次進錄音室配唱,團員們都表示,這首歌難度很高有不少真假音的轉換,雖然有時會比較容易破音,但聽到成品時,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哇,好可愛啊!」成員們用甜甜的聲音唱出戀愛的歌曲,聽了真的會有戀愛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