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李佳芬還原「十指緊扣」現場 黑到無法無天「理事長就是這個習慣」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走訪台北市永康商圈過程當中,被媒體拍到跟永康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十指緊扣」,而《ETtoday新聞雲》記者獨家採訪李佳芬,李佳芬表示:「黑到無法無天,黑到天荒地老,韓國瑜知道後,昨天更是翻白眼」,也質疑為何不報導「商圈願意來幫助小林村」。

▲▼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佳芬聽到這件事第一個反應就是「黑到無法無天、黑到天荒地老」,因為參加台北市永康商圈跟理事長牽手的這個情況,根本不是像媒體質疑那個樣子,李佳芬還原當天的情況「就是當天我有去拜訪,我的行程有延遲,理事長在樓下等很久了,當天天氣很熱,等很久,媒體朋友也等很久,我不知道有媒體,我真的不知道有媒體,因為這個行程原本我只是想參加他們的東西,理事長可能等了也急了,看到那麼多人,也沒有看到那麼多媒體,一看到我就拉著我趕快往樓上跑,就記者要問嘛!就談一談,我就聽到他在旁邊說好了,趕快上去了」。

▲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佳芬也笑著說,昨天她自己被拉的時候還特別問了一個男性朋友,這位男性朋友也回答說:「他拉你,他拉我也是這樣哇,哈...」,李佳芬認為商圈理事長就是這個習慣,而且七十幾歲了,「我都覺得人家好好的,一個永康商圈的活動,就是去參加一場活動,他們商圈的人九月份的時候,會來小林村,如果我們這邊有農特產品,他們每一週、一個假日的市集,他們說可以幫小林受災戶可以幫忙賣農特產品,賣完全數就是要給他們(小林受災戶)」。自己非常感動、也謝謝永康商圈。

李佳芬說上去之後有很多商圈的店家,還有很多人,跟當地永康街很多民眾都在那邊,還質疑「為什麼不告訴人家說,寫說這些人(永康商圈發展協會)願意幫小林村來賣農產品,他們九月份想要帶他們社區的成員,商圈的成員下來(高雄),在他們假日市集裡面來賣受災戶的農特產品」。李佳芬還笑著說:「我老公昨天真是翻白眼」。

▲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