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競總主委」接不接? 林姿妙打太極:韓國瑜還沒跟我接觸

▲接韓宜縣競選總部主委?宜蘭縣長林姿妙未把話說死。(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接韓宜縣競選總部主委?宜蘭縣長林姿妙未把話說死。(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為輔選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逐總統大位,國民黨要求黨籍縣市首長擔任韓各縣市競選總部主委,新北市長候友宜是尚未點頭,與新北前市長朱立倫交情不錯的宜蘭縣長林姿妙,目前也是觀望中。林姿妙說,承接主委一事,韓國瑜尚未與她接觸;另外,她會看中央怎麼指示,目前尚未決定。

有關擔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各縣市競選總部主委一事,新北市長侯友宜表態以市政優先、多次婉拒,侯友宜態度引起藍營內部批評,而台中市長盧秀燕也仍未正式接下競總主委一職。

宜蘭縣長林姿妙19日被問及此事時,先是打太極拳,表示接任宜縣競總主委一事,目前韓國瑜尚未與她接觸,而她會看黨中央指示,現階段「尚未決定」。

【更多新聞】

►羅東夜市知名羊肉湯吃到「加料寬版橡皮筋」 業者道歉認錯

►影/蘇花路樹倒塌砸車! MX5前後擋風玻璃全破車身也受損

►影/賽鴿會長遭綁架勒索1500萬 「耳邊開3槍」家屬付500萬贖回

►影/吊臂6樓高空脫鉤!老闆與工人墜落「肋骨全斷」慘死 兒全程目睹

►影/2關鍵釀絕命終結高空版!兒直擊父親與工人摔死 悲嘆:一切都發生得太快

►影/宜蘭吊車吊籃墜地「老闆與工人雙亡」 職安署初判違規吊掛

►吊籃18米高墜地2死 林妙姿:檢視縣內高風險作業環境

►快訊/宜蘭一輛吊車吊籃6樓高空墜落 2工人1死1命危

►超凶殘!宜縣副議長弟討200萬債務 夥同小弟虐死菜販還滅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