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甘心!生活困苦但人間有情 弱勢家庭與獨居老人沒有被遺忘

▲▼汐止警與善心團體共同送愛心,長者直說揪甘心!(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汐止警與善心團體共同送愛心。(圖/記者孫于珊翻攝,下同)

記者孫于珊/新北報導

「我們沒有被社會遺忘......」每一年新北市汐止區的弱勢家庭與獨居老人都受到警方和善心團體玄達關懷慈善會的援助資源,讓他們備感溫暖!今年也不能例外,18日下午,該團體準備的100份物資袋透過警方轉送到他們手上,接收的那一瞬間,他們滿懷的感動與感謝皆溢於言表。

汐止分局拿到物資袋後,派員到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家內,逐戶關懷他們的生活起居,並現場贈送生活物資,同時透過此次探視,了解他們生活上碰到的困境,也會針對個案,協助他們申請各項救助,以獲得更多實質幫助!

▲▼汐止警與善心團體共同送愛心,長者直說揪甘心!(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該慈善會表示,透過熱心的員警們較能得知貧困家庭及獨居長者的資訊,把物資送到真正需要的家庭手上,並希望以實際關懷行動,溫暖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將祝福與關心傳遞出去。

受到援助的獨居老人與弱勢家庭皆對此深表謝意,並表示警方與慈善會的善舉,讓人備感溫馨,雖然生活困苦,但是「有警察真好!」

汐止分局也表示,公部門結合民間的力量,展現愛心不落人後,希望藉由這次義舉,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喚起社會行善意識,讓社會充滿愛心,關懷更多弱勢族群!

▲▼汐止警與善心團體共同送愛心,長者直說揪甘心!(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更多新聞】

影/汐止驚見「馬路格鬥場」!駕駛連環踢騎士右拳重擊雙掛彩

影/汐止午後超狂風雨! 多處積淹水達半顆輪胎...民眾驚

她用情太深…要匯20萬至義大利幫「網友」遭阻 最後看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