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國小操場夜跑…司令台前遇惡狼「險遭性侵」!女警攀牆爆氣逮人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所國小8月10日晚間發生一起校園性侵未遂案,根據民眾反映:一名年約20多歲何姓男子當時在該國小校操場運動,看到司令台前2名年輕女子身材凹凸有致,竟上前對其中一人強脫衣褲意圖性侵,另名女子見狀幫忙狂踹色狼並急呼:「誰來幫忙趕快報警!」這名惡狼嚇得拔腿就跑。

▲▼ 北市國小校園內驚傳年輕女子晚間運動時差點遭性侵。(圖/民眾提供)

▲台北市某國小發生色狼企圖性侵夜間運動女子案件。(圖/民眾提供)

▲台北市某國小發生色狼性侵夜間運動女子案件,女警王巾維英勇追狼逮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北市某國小發生色狼性侵夜間運動女子案件,女警王巾維英勇追狼逮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何男見警方到場立即拔腿狂奔,與木柵所女警王巾維在校內追逐,後來何嫌翻牆逃逸,女警奮勇翻牆急追,並徵召路旁一名女騎士的機車,女警拜託她幫忙載她追人:「幫我!載我追他、我在抓壞人!」

何嫌沿路逃跑至附近久康公園旁鹹酥雞店前才被逮捕,到案後坦承意圖性侵夜間運動女子未遂。警方訊後以違反刑法221條:強制性侵未遂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這起色狼入侵校園、企圖性侵晚運女子的離譜案件,造成附近住戶和學生家長人心惶惶。警方指出,由於該校採取校園開放政策、夜間校門從不關閉,鄰近住戶抱怨,校門警衛晚上就下班,等同整個校園安全沒人負責管理,事發後校方雖然貼出校安警示,但家長詢問案發細節校方全然不回應,造成學生、家長人心惶惶引發批評。

【其他新聞】

►獨/2女夜跑險遭性侵!女警還原「逮狼行動」 霸氣壁咚壓制色男

台電驚爆無間道!稽查護航挖礦竊電大戶A上億 月收賄10萬+洋酒

內鬼通報17竊電大戶緊急停工 檢警設局邀稽查授課再揭真面目

招待泰美旅遊可賺10萬? 運市價3.2億大麻花海洛因磚這下GG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