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妹出賣市長小鮮肉照 網友:好想跟林右昌談超越時空戀愛

▲ 美女妹出賣市長小鮮肉照 網友:好想跟林右昌談超越時空戀愛。(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美女妹出賣市長小鮮肉照,網友:好想跟林右昌談超越時空戀愛。(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日前在網路上出現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時的舊照,玉樹臨風高超顏值的模樣,被網友戲稱神似日本男星三浦春馬以及王力宏,進而帶動政壇一堆政治人物也貼出自己年輕時舊照的風潮,18日林右昌的妹妹林宛姿的臉書,貼出2張林右昌服役時的帥照,網友驚呼「長腿歐巴、穿越時空戀愛了」。

19日上午林右昌在臉書上貼出市議會報告「認真報告」、「很耗腦力」,還詢問網友「三個月的第一天,有什麼好建議?」結果留言版上整個歪樓,多是要求林右昌「減肥」、「先減肥再說」、「當然是減肥啊」、「減肥,沒有第二」。另外網友也在臉書成立「陪基隆三浦春馬一起瘦身」社團,希望市長找回年少時的九頭身美少男身型。

▲ 美女妹出賣市長小鮮肉照 網友:好想跟林右昌談超越時空戀愛。(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林右昌在臉書上貼出市議會報告「認真報告」。(圖/翻攝自「林右昌」臉書粉專)

林右昌從政二十多年來,因為公務繁忙作息不正常,往往一整天忙下來都沒時間吃飯,常常到了睡前才用餐,導致體重直線上升,2018年他曾嘗試減糖飲食後,瘦了10公斤的體重。

因為林右昌被貼年輕照,造成近日一些政治人物也貼起自己的舊照,像鄭文燦李俊俋、吳思瑤等人,這已蔚成一股應景的風潮,林右昌表示被貼帥照有一點點被出賣的感覺,但出賣的還有他的至親妹妹美女畫家林宛姿,他在臉書上貼上林右昌當兵時的兩張帥照,引起網友們暴動,一片歪樓地直呼「九頭身美少年、長腿歐巴」。

林右昌對此鄭重宣示,「請大家給我3個月的時間減重」讓他有動力去運動、節食、減肥,林右昌立即詢問幕僚如何瘦身,但幕僚所提出的減重方式,就被林右昌給已讀不回。

▲ 美女妹出賣市長小鮮肉照 網友:好想跟林右昌談超越時空戀愛。(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美女妹出賣市長林右昌當兵時期小鮮肉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