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8世界盃/旅外雙雄領軍 中華隊赴韓前對美國4場熱身賽

▲U18中華隊左起鄭宗哲、王彥程、陳柏毓、林辰勳、李灝宇。(圖/截自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粉絲團)

▲U18中華隊左起鄭宗哲、王彥程、陳柏毓、林辰勳、李灝宇。(圖/截自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距離U18世界盃倒數10天,中華隊正如火如荼備戰,將於本周末24日開始先在台中與來訪的衛冕軍美國隊,進行4場交流賽。

中華隊從7月初開始集訓,曾赴日本松山移地訓練,適應人工草皮,在國內也與職棒二軍交手數場比賽,以賽代訓。進入最後階段,中華隊準備迎戰美國隊,在這之前21日還會與台體大交手一場比賽做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目前為24人名單,其中包含即將旅美的海盜內野手鄭宗哲,以及傳出與樂天金鷹簽下育成約的左投王彥程,另岳政華(中信兄弟)、羅暐捷(統一獅)、張聖豪(中信兄弟)及林瑞鈞(中信兄弟)則是中職準菜鳥。

中華隊與美國隊進行4天對抗賽,24日首戰下午1點開打,第二戰25日下午1點,第三戰26日晚上6點半,第四戰27日下午1點,共4場比賽,比賽地點皆為台中台體大球場。為了讓調度更彈性,加入穀保家商許元泰及劉予承支援這次對抗賽,出發前往韓國前會公布最後中華隊20人正式名單。

美國隊循2015年模式,先到台灣與中華隊進行對抗賽,再前往日本甲子園進行比賽,今年剛在18日選出最後20人名單後,先到台灣進行4場比賽調整時差,然後再赴韓國釜山參賽,美國隊今年要挑戰5連霸。美國隊總教練是曾6度帶領克莱姆森大學闖進NCAA大專世界大賽的Jack Leggett,他連續兩年執掌U18美國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