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狠拋謝忻:沒必要聯絡! 一切以「深愛的」老婆為主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阿翔和謝忻不倫案後復工,19日前往台中拍攝《綜藝新時代》,趁著外景告一段落和「浩角翔起」搭檔浩子對外發出正式說明,阿翔身著藍色T-SHIRT配白色內搭、浩子則穿著黃色背心,2人一現身就由阿翔先說話。

▲▼阿翔台中復出錄《綜藝新時代》。(圖/記者季相儒攝)

▲阿翔首次復工,和浩子一起面對媒體訪問。(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沉寂2個月後再次復工,坦承這段時間都有在反省也調整心情和心態,工作上面都是由經紀公司安排一起討論,被問到未來是否會再跟謝忻同台時,他吸了一口氣後以嚴肅表情回應:「所有工作都尊重公司安排,我們現在也沒有做任何聯繫也沒有…除了工作之外,除了工作的安排之外,所有的事情都以家庭、老婆為主,我尊重我最深愛的老婆,也沒有再任何聯繫的必要。」

Grace抱持著雅量原諒後,阿翔說夫妻倆都很努力:「在跟老婆都很努力朝著幸福家庭邁進,而且小朋友過了開心的暑假,一起去沖繩旅遊都很開心。」最後他也再次強調現在就是以深愛的老婆為主,工作方面就全都是以經紀公司安排為主,臉色看起來也已經恢復元氣許多。

▲阿翔復出露面。(圖/ETtoday)

▲阿翔相較上次的道歉記者會,臉色好很多。(圖/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