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建民欠500多萬挨告詐欺!債主認他「沒還錢誠意」反悔和解 結果出爐

▲汪建民母親一手養大罹患失智症 「她忘記我了」忍到回家路上痛哭。(圖/水元素提供)

▲汪建民經濟出狀況,一名死忠鐵粉得知後協助借錢度難,但他卻沒按時還錢,遭提告詐欺。(資料照/水元素提供)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藝人汪建民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經濟也相當拮据,一名與他認識多年的蔡姓女鐵粉得知後,便幫忙向另名70多歲的阿嬤粉絲借了500多萬給汪度難關。然而,事後汪並沒有按期還款,阿嬤擔心老本拿不回來,控告汪和蔡女詐欺,但事後3人達成和解,台北地檢則予以不起訴處分。阿嬤事後反悔提起再議,但高檢署則認為此案是民事糾紛,因此駁回再議確定。

汪建民3年前為了照顧失智症的媽媽,於是淡出演藝圈,但他仍與死忠粉絲當朋友,維持互動,蔡女經友人介紹認識汪建民後,得知生活經濟狀況不佳,於是便和另名手頭較為寬裕的阿嬤級粉絲商量幫忙,最後就由蔡女出面簽下借據,從2017年4月到2018年3月間,陸續向阿嬤借了500多萬給汪用。

阿嬤知道這些錢本來就是要借給汪的,因此不算利息,當作幫汪度過難關,但是後來汪開始以馬上就有戲約、通告等理由,拖延還錢,阿嬤開始擔心拿不回老本而提告,檢察官收案後,先安排汪、蔡和阿嬤3人進行調解成功,阿嬤希望撤告,檢察官認為全案應屬民事糾紛,處分汪、蔡不起訴。

然而,達成和解後,阿嬤認為2人沒有還款誠意,因此反悔向高檢提出聲請再議。高檢認為,阿嬤經由自己評估後才出借款項,且2人也沒有耍詐借款,因此認定此案屬民事糾紛,駁回再議確定。

【更多新聞】

才認識2天...15歲少女就跟他上摩鐵!慘被拖上床硬X 絕望傳訊「我被上了」

影/北車男落軌遭輾斃!肢體變形、腦組織四溢 司機顫抖:剛進站就跳下來了...

影/如何擺脫月光族?他「1妙招」存款激增 全網嗨翻:我也要照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