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i-AMOi成員露點走光 崩潰大哭失眠整晚「考慮退團」!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黃明志一手捧紅的大馬女團「AMOi-AMOi」,原本17日要公開新歌MV《BYE BYE BYE BYE》,但因團員May在MV中疑似不小心露點走光,一上線又立刻下架,經紀人也道歉,但May的心情大受打擊,甚至一度動了考慮退團的念頭。

▲▼大馬女團Amoi-Amoi發表新歌MV,上線2分鐘遭下架,因為成員意外露點。(圖/翻攝自臉書/Amoi-Amoi)

▲▼AMOi-AMOi新歌MV成員意外露點走光。(圖/翻攝自臉書/Amoi-Amoi)

▲▼大馬女團Amoi-Amoi發表新歌MV,上線2分鐘遭下架,因為成員意外露點。(圖/翻攝自臉書/Amoi-Amo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y表示,從17歲開始加入經紀公司,「一直相信公司可以信賴,昨天接到了家人的電話,在電話中充滿不捨覺得我實在受盡委屈,我一邊講著也跟著哭了起來,開始要重新思考未來的規劃。」

她透露自己昨晚整個晚上都沒睡,「自己是很保守的人,沒辦法接受這種事發生,一閉上眼睛就都是拍攝MV的場景。還好我的三個團員夥伴在第一時間安慰我、陪伴我度過暗黑負面的一天。」

AMOi-AMOi今年五月才被公司負責人當面告知,她們讓公司虧太多錢,因此決定再給她們一年時間試試看,若還是賺不了錢就要直接解散,如今新歌MV又因為團員走光事件緊急下架,官方臉書承諾,MV經過處理後會盡快重新上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