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迷賽後爭簽引退簽名 彭政閔:有時會有肢體突

▲中信兄弟彭政閔引退紀念刮刮樂「恰是傳奇」         。(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信兄弟彭政閔引退紀念刮刮樂「恰是傳奇」 。(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彭政閔今年球季結束球員生涯引退,推引退紀念刮刮樂「恰是傳奇」,要送出100顆簽名球,彭政閔說:「這不是簽最多的一次,平常賽後球迷的顆數會更多。」

「恰是傳奇」刮刮樂在「打擊王獎盃」刮區刮出一個「23」,即得獎金1000元。在「幸運號碼」刮區,任一個「您的號碼」對中「幸運號碼」,即得該號碼對應的獎金;若刮出一個「」符號,即得5萬元加恰恰親筆簽名球,簽名球上面有彭政閔親簽上「2019年8月19日」的日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表示,100顆簽名球都是自己親簽,而且是今年引退版的簽名,只有今年限定,明年就不是這樣的簽名。

他表示,簽100顆還不是最多數量的一次,平常賽後都有球迷在球場門口索取簽名,簽名的數量都比100顆還要多。

對於球迷賽後在門口索取簽名?彭政閔表示,如果時間允許都會幫他們簽,但有時也會造成紛爭,影響到工作人員下班時間,甚至會有工作人員與球迷的肢體衝突。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關鍵字: 中華職棒彭政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