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店老闆突追上來敲車門!駕駛:以為沒付錢 真相曝光…網教實用一招

▲▼ 炸雞,胖老爹,薯條,高熱量食物,垃圾食物。(圖/記者姚南宏攝)

▲原PO分享買炸雞的趣事,引發熱烈迴響。(圖/示意照/記者姚南宏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您也會這樣做嗎?一名車主開車去家裡附近買炸雞,突看到老闆追上來,想說發生什麼事,後來才知道是一場誤會,笑翻其他人。但有人教實用一招,立刻解決車主擔心的問題。

原PO近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還原當時經過,他說,買完要走時,「老闆突然追上來敲門,我以為我沒付錢還是要找錢。原來是老闆說我炸雞忘了拿,掛在後面。我說『這樣車子才沒有味道,我住附近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他把一袋炸雞掛在車子的後擋風玻璃上。對此,許多網友笑說,「下雨就是鹽酥雞湯」、「突然來個雷陣雨就慘了」、「我弟把臭豆腐放後車廂」。對此,他補充說,是等沒雨才快開車去買。

如果怕車內有炸雞味,還有人教實用一招,「車上可以放小盒的保麗龍,有味道的食物都放裡面」;一名網友則說,這樣炸雞會因熱氣濕掉;提出小撇步的網友回,「嗯嗯,路程遠不建議,我是就近買所以不太有影響。」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炸雞店老闆追上前,後來才知道真相。(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周宸亘攝)

▲小吃攤,鹹酥雞,路邊攤,雞排(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