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她很緊張我保護她!李慶隆「十指緊扣李佳芬」沈默2天回應了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17日走訪北市永康街商圈,過程中被拍到與一名男性友人「十指緊扣」,該名男子後來也被起底是永康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對此,李慶隆19日還原當時現場情況,指出是因為當下現場攝影記者眾多,有記者跌倒,李佳芬因為趕行程,加上看到有媒體跌倒很緊張,因此趕緊抓住她的手保護她,並認為這只是一種禮儀,是男人都會做。

▲▼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佳芬17日拜訪永康國際商圈與永康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十指緊扣。(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理事長李慶隆。(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理事長李慶隆。(圖/記者湯興漢攝)

李慶隆說,李佳芬當天視察永康街後還和別人有約了要上課,因為視察行程時間已經延誤,所以她很緊張,加上現場媒體眾多,因為永康街人行道比較窄,加上現場有大批媒體,有攝影記者被路邊的石階絆到跌倒,因此才抓住她的手,至於有人質疑這樣的禮儀合適嗎?李慶隆表示:「這只是一個禮儀,我只是保護她,當下並沒有想那麼多。」

▲▼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理事長李慶隆舉行「創造永康撼動亞洲」演講李佳芬到場。(圖/記者許展溢攝)

▲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理事長李慶隆17日舉行「創造永康撼動亞洲」演講李佳芬到場。(圖/記者許展溢攝)

李慶隆說,李佳芬當天沒有任何隨扈,只有他在旁邊照顧她、關心她、保護她,因此才會這麼做,以前並不認識她,最近才知道她也住過永康街。李慶隆也表示,17日當天因有舉辦專題演講如何提升永康商圈,所以李佳芬才會到場了解,希望能雙城交流。

▲▼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被拍到和李慶隆十指緊扣。(圖/記者李毓康攝)

有媒體現場詢問若是未來有任何女性前來視察,也會這麼做嗎?李慶隆舉例總統蔡英文,若是總統前來視察永康圈,他也會坐在總統旁邊,至於是否會牽手,「小英總統身邊都有隨扈,應該不會有這些事情發生。」

李慶隆也表示,這次只是陪同李佳芬了解永康商圈,也有給予一些建議,目前高雄擁有的觀光資源已經很多了,之後會找時間下高雄協助規劃各大商圈進行提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