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起重機輾斃單車婦!死者「爆頭+上半身碎裂」家屬悲慟跪地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80歲林姓老婦人19日早上8點多騎腳踏車外出,行經烏日區溪南路一段上,見有一輛小型起重機擋住前方道路,從左方縫隙要繞過,但卻不慎遭輾過,造成頭部破裂、上半身嚴重碎裂,當場死亡,現場目擊居民驚見意外都嚇壞了,立即報警處理。

▲台中烏日車禍。(圖/民眾提供)

▲台中老婦遭小型起重機輾斃,家屬接獲噩耗到場下跪。(圖/民眾提供)

烏日警分局交通分隊長蘇于真表示,今早8點多,28歲雷姓男子駕駛小型起重機沿著溪南路一段往霧峰行駛,林婦要從左側超越時,就不慎遭輾壓;因該駕駛艙在右上方,林婦則從左前方超車,不排除是因駕駛視線死角才造成意外發生。

據了解,該小型起重機重達20公噸,林婦遭輾壓後當場死亡,家屬接到噩耗時到場不禁悲慟跪地、雙手合十,而肇事雷男已被警方帶回,詳細肇事原因仍在進一步釐清中。

▲台中烏日車禍。(圖/民眾提供)

▲警方勘查現場。(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