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江明修不認同九二共識 張善政:不要求理念一致 重點是願意貢獻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公布百人國政顧問團名單,但名單中的政治大學社會科學院長江明修卻表示「不認識韓國瑜,也不認同九二共識」,不過,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也趕緊跳出來救火,表示江明修會加入團隊,並強調「不會要求大家理念一致,重點是他願意進來貢獻。」

江明修18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他日前幫一位老友主持一場小型學術研討會,對方提出加入「國政顧問團」的邀請,當時回應:「還需要時間考慮」,卻在17日,「從朋友來信與來電中,很驚訝知道我已經被列名其中」。

對此,張善政19日受訪時表示,社福組召集人馮燕先前有跟他溝通,當時馮燕說他應該同意,才會列上去,或許他們事情忙誰忘記,重點是他最後還是答應了,「中間小瑕疵我們不在意,他說理念不一不是重點,重點是他願意進來貢獻。」

對於江明修表示他不認同九二共識,張善政則強調,我們沒有要求所有顧問政見一致,那就是「一言堂」,我們會徵詢他對九二共識的看法,轉告給兩岸小組,也要借重他對社福的意見,「不會要求大家理念一樣。」

▲▼江明修、張善政。(合成圖/翻攝江明修臉書、記者林敬旻攝)

▲江明修、張善政。(合成圖/翻攝江明修臉書、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