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iPhone發表會邀請函遭洩?三鏡頭矩陣組合做主視覺

▲▼網路上流傳一份疑似為2019 iPhone發表會邀請函的圖。(圖/翻攝自騰訊網)

▲網路上流傳一份疑似為2019 iPhone發表會邀請函的圖。(圖/翻攝自騰訊網)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如果沒有意外,再過不到一個月Apple就將舉行一年一度的iPhone新機發表會,雖然官方的邀請函尚未釋出,不過網路上卻已流傳了一份疑似為Apple秋季新品發表會的邀請函,上頭清楚地畫出了代表三鏡頭配置的圖樣,明確地告訴消費者今年的iPhone鏡頭就是長這樣。

根據《騰訊網》報導指出,有網友在網上放上了一張疑似為Apple新品發表會的圖,上面不但畫了外界所傳的三鏡頭矩陣組合外,下方也清楚地標示出這場活動將在美國時間9/10早上9點舉行,而地點則是在賈伯斯劇院。

綜合目前所知的資訊,今年可能會再推出三款新iPhone,分別是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以及iPhone 11;iPhone 11是iPhone XR的後繼產品,不過這次將從單鏡頭升級到雙鏡頭,螢幕尺寸將採用6.1吋的LCD。

而iPhone 11 Pro則為iPhone XS的下一代產品,其將配有方形凸塊的三鏡頭模組,前鏡頭也將進一步地升級;毫無疑問地,iPhone 11 Pro Max則會是iPhone XS Max的後繼產品,其將擁有6.5吋的螢幕配置。

不過這份邀請函內容尚未受到官方的證實,也是有可能是由網友「好意」製作而成;無論如何,等到官方釋出邀請函後,就可以見真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