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年輕照撞臉女神王祖賢 網友敲碗:比基尼拿出來

▲▼李婉鈺年輕照片撞臉王祖賢。(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李婉鈺年輕照片撞臉王祖賢。(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近日政壇吹起回顧年輕照片的風潮,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在臉書放上年輕時的沙龍照片,看起來相當夢幻清純,甚至還有網友說好像女神王祖賢。

李婉鈺放上一張頗具時代感的沙龍照片,她留著一頭中長髮,搭配一件紅色上衣,還有一對大耳環,用充滿憂鬱氣息的眼神看著鏡頭。

沒想到,這張照片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做出對比圖,說李婉鈺長得像王祖賢,讓她相當開心回應網友「妳真有眼光」;還有網友敲碗說「比基尼拿出來啦」,李婉鈺則回應「慢等」,讓人非常期待。

李婉鈺在貼文中玩笑表示,繼基隆三浦春馬之後,傳說中的逆齡生長「轉眼我又30歲了,現在長的比較像高嘉瑜」。

▲▼議員落選人李婉鈺。(圖/翻攝自Facebook/李婉鈺的園地)

▲李婉鈺。(圖/翻攝自Facebook/李婉鈺的園地)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