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佳芬「十指緊扣」男友人! 網友韓國瑜臉書獻唱「綠光」酸:怎不是牽市長

▲▼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佳芬拜訪永康國際商圈時,與男性友人十指緊扣,引發網友一片熱議。(圖/記者李毓康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參選2020,妻子李佳芬擔任助選員,四處拜訪,然而,17日李佳芬走訪台北永康商圈時,被眼尖網友發現他與一名男性友人「十指緊扣」。照片曝光後,引起一陣熱議,此外,有網友事後將照片貼到韓國瑜臉書上,還留言嘲諷,「怎麼握的不是市長的手」、「這個時候要來一首孫燕姿的綠光」。

李佳芬17日前往台北永康商圈視察,希望能吸取當地經驗,幫助高雄新崛江進行觀光轉型,讓不少民眾到場支持,高喊「加油」。然而,在視察時,李佳芬竟與一名男性十指緊扣,甚至被拍下數張照片。

▲▼有網友將李佳芬十指緊扣男友人照片貼韓國瑜臉書,並留言狠酸,「要唱綠光了」。(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有網友將李佳芬十指緊扣男友人照片貼韓國瑜臉書,並留言狠酸,「怎麼不是牽市長」。(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畫面事後被網友PO上PTT,還納悶的寫道,「正常來說,男女生之間,除非是兄弟姐妹或者父女夫妻,才會這樣牽手吧!朋友之間這樣牽手不覺得很怪嗎?」

貼文一出也立刻引來網友熱議,而這名男子事後也被查出背景,原來是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理事長李慶隆,與李佳芬是小時候的鄰居,以前都住在永康商圈附近,從小一起長大,交情似乎也相當不錯。

這些照片除了在網路上瘋傳外,也被網友貼到韓國瑜臉書,並留言狠酸,「怎麼握的不是市長的手,QQ」、「太神啦跟大家都是朋友呢」、「原來有老公的人也可以握男性朋友的手還十指緊扣呢」、「這個時候,要唱:孫燕姿的『綠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