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女友開別人的車 吃醋男怒開挖土機倒土活埋她!

看到女友開別人的車 吃醋男怒開挖土機倒土活埋她!(圖/翻攝自Facebook/Okaloosa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男子談判時一言不合,就計畫活埋女友。(圖/翻攝自Facebook/Okaloosa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名女子日前與男友在一處挖土場談判時,沒想到因此陷入對方早就準備好的圈套,對方因為不滿意她的態度,就開挖土機把大量泥土倒在她的車上,由於當時窗戶是打開狀態,導致泥土全都跑進車內差點被活埋。

奧卡魯沙縣(Okaloosa)警方表示,20歲男子米爾斯(Hunter Mills)14日要求女友到他所工作的一處挖土場談判,然而對方抵達時,他發現對方開的白色凱迪拉克竟然是別人的,而且又拒絕回答他要問的問題,一氣之下就用挖土機把大量的土倒在對方車頂上報復。

從現場照片可看到,女子所駕駛的白色轎車埋在紅土中,由於窗戶是開的,車內也到處可見到紅土,幸好她沒有大礙。米爾斯於15日被捕後,則被起訴毀損重罪。警方將消息分享在網路上,離譜案情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分手真的要慎選場合」、「犯案男是天蠍座嗎?感覺好會記恨」、「他真的對女友做了很『骯髒』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