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政大社科院長江明修「被列入」國政顧問團 臉書發文訝異:我不認識韓國瑜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日前公布百人國政顧問團名單,強調都是國家各個領域最精英分子。未料,列名單中的政治大學社會科學院長江明修1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驚訝,更回應網友不認識韓國瑜,也不認同九二共識。

▲▼政大社科院長江明修不知道自己被韓國瑜裂國政顧問團名單。(圖/翻攝江明修臉書)

▲ 政大社科院長江明修不知道自己被韓國瑜列國政顧問團名單。(圖/翻攝江明修臉書)

江明修表示,從來不刻意知道、也不評價朋友的政治立場,也從來不自我歸類,「因為藍綠兩黨我都無直接關連,我也沒有參與管道與計畫。」

江明修認為,如果有任何人或黨派願意誠懇的討論國政,不會刻意拒絕,另外,如果真的要討論,「我也不認為我的政治認同會受影響。」

江明修強調,因為「超越藍綠」,而無懼被列名「國政顧問團」!被列名「國政顧問團」,不代表認同其政治理念或政治立場,只是衷心期盼未來我們有更好的「國是」對話與共識的形成,大家齊心為台灣、為民主、為生民,而攜手共進!

而此篇貼文引來網友留言詢問,「不反對名列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您對韓國瑜的評價是什麼呢?是否認同其九二共識主張、進入中聯辦的行為?」江明修親自回應,「我不認識韓,我不認同目前所提的92主張,也不贊同他去中聯辦。」

▲▼江明修回應網友問題。(圖/翻攝江明修臉書)

▲江明修回應網友問題。(圖/翻攝江明修臉書)

該名網友接著問,「對韓國瑜頻頻喊出不切實際,出口即跳票的政策口號,例如發財外交、打通中央山脈,您願意為其背書嗎?」楊明修則表示,「我並不瞭解韓的政策,我只是被列名其中,我願意與任何想問鼎大位者進行政策對話,我的專長比較是在公民社會、第三部門與文官制度。」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還想看更多...

【完整名單】韓國瑜國政顧問陣容堅強!這3位將成全場「嬌」點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