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女版黃安」劉樂妍弄丟中華民國護照 微博崩潰求救:我怎麼回台灣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前女F4團長、網路上素有「女版黃安」稱號的藝人劉樂妍18日晚間9時許在微博表示,自己不小心弄丟了台灣護照,而且她29日就要回到台灣,「我怎麼回台灣,求救啊,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辦」。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文章也立刻被人轉貼到批踢踢掀起熱議。

▲▼劉樂妍。(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弄丟中華民國護照在微博求救。(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18日晚間在微博求救,「台灣人(在)大陸如果搞丟了自己的護照,怎麽辦」、「完了,我護照掉了,我現在接到工作要去香港,我8月29日還要回台灣,我護照掉了,我怎麼回台灣,我怎麼去香港啊」、「求救啊,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我在大陸掉了我的台灣護照,該怎麼辦」,最後還附上5個哭哭臉表情符號。

▲▼「女版黃安」劉樂妍搞丟台灣護照 崩潰大呼「救救我」。(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求救,「求救啊,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辦。」(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網友看了文章後,有人正經的建議她先報警,但也有人說「直接領中國護照吧」、「祖國人應該用祖國護照」、「把台灣說的一無是處,卻要使用台灣護照,臉皮真厚」、「有沒有考慮找黃安幫忙」、「直接歸化就好啦」、「我怎麼開始覺得她是反串了,哈哈」。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http://bit.ly/31uIOq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