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亂停身障車位!休旅車頭頂驚見「橘白光明燈」…他一看「紅車頭上也有」笑歪

▲▼紅白大賞,身心障礙車位,亂停車,新光三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亂停身障車位!休旅車頭頂驚見「橘白光明燈」,沒想到紅車也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離場時特地繞過去看它走了沒…結果~我又笑了…」一名二寶爸18日表示,他在某地的新光三越停車時,看見一輛白色休旅車違規停放在身心障礙車位,車頂被放了一根「橘白光明燈」,沒想到逛完街準備牽車時,竟然看到了傳說中的「紅白大賞」,讓他瞬間笑歪,「帥翻了!」

一名二寶爸1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自己到某地新光三越停車時,看到一輛白色的休旅車違規停放在身心障礙車位,而且還超出停車格許多,因此車頂被放了一支「橘紅色光明燈」,讓他瞬間傻眼,與網友分享。

二寶爸提到,之所以會被吸引過去,是因為白車車頂上那根,因此逛完街後還想再去看看,車主到底開走了沒,沒想到,卻又有另外一輛紅色轎車違停,車頂也被了光明燈,讓他立刻笑歪。

▼二寶爸被車頂的光明燈笑歪了。

▲▼紅白大賞,身心障礙車位,亂停車,新光三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依據二寶爸貼出的圖片,白色休旅車停在身心障礙車位,但超出賣場塗畫的格子,甚至停得歪歪斜斜,所以車窗被貼有「非身障車輛,請勿占用專用格位,違者罰600~1200元」,不但如此,車頂還擺了一支貼有「非身心障礙者請勿占用」告示的三角錐。

白車照片貼出後,二寶爸又貼了一張紅車占用身障車位的照片。依據圖片畫面,這輛紅車的車窗同樣被貼了告示,車頂也放有三角錐。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如此奇葩的景象,讓二寶爸直呼,「離場時特地繞過去看它走了沒…結果~我又笑了…~紅白大賞~」眾人看完後紛紛笑歪,「光明燈」、「做得好啊」、「三寶不分紅白」、「 戴帽子的車車」、「應該要貼滿車,貼一張看不到的」、「都放上認證標誌了,給它停啦XD」。

不過,也有人認為,「看他車停這樣我都心軟了,肯定嚴重的」、「這種強迫車主看標示的做法,挺讚的」、「車窗上那張是工作人員去貼的警告標示嗎」、「新光三越有作為,不像一堆停車場怕事」。

▼告示上寫著,非身障車輛,請勿佔用專用格位。

▲▼亂停身障車位!休旅車頭頂驚見「橘白光明燈」…他一看「紅車頭上也有」笑歪。(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