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高嘉瑜稱20年前沒出生!秒被出賣「濃眉國中照」嚇壞 網歪:逆齡生長

▲▼高嘉瑜被同學出賣PO舊照!。(圖/翻攝高嘉瑜FB)

▲高嘉瑜被同學出賣PO舊照。(圖/翻攝高嘉瑜FB,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日前被曝光超帥高中舊照,引起網友轉發,連桃園市長鄭文燦、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也跟風po舊照。對此「港湖女神」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笑稱自己20年前還沒出生,因此沒辦法跟上這股風潮,沒想到卻反被網友兼國中同學出賣舊照,引起網友笑歪,害高嘉瑜驚叫「連這都翻出來!」

高嘉瑜18日在臉書表示,「聽說最近流行放20年前或年輕時的照片,但20年前我還沒出生,而且年輕到現在,都沒有『顯著』的差異,可惜沒辦法加入這波熱潮」,不過話才說完,就被國中同窗po出畢冊舊照。

只見高嘉瑜20多年前清湯掛麵的基隆中正國中畢業照,一樣大眼端正的臉蛋卻帶有一點點成熟,嚇得她驚呼「這都翻出來」。

▲▼高嘉瑜被同學出賣PO舊照!。(圖/翻攝高嘉瑜FB)

網友看了紛紛回應,「國家機器在監控你」、「為什麼以前照片看起來比較老,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逆齡!」、「名字由右至左,看來是清末民初的」、「光妳這張髮禁年代的照片中,就可以推算出貴庚了」、「原來小時侯就是小女神了」、「畢業紀念冊真的是看到一個人的成長,又不得不買,是校花無誤。」高嘉瑜看了也笑說,「不知道這張怎麼拍成醬搞笑」。

聽說最近流行 放20年前或年輕時的照片 但20年前我還沒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