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KTV慶生...包廂門突打開! 「周湯豪衝進亂入」現場全瘋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周湯豪推出全新創作EP《WHAT A LIFE》,昨晚從西安返台後,一下飛機稍作休息便直奔西門町,突襲KTV包廂,更與現場客人一起瘋唱《i GO》,在短短1小時內,一口氣亂入了10間包廂,讓客人全都驚喜不已,還有引來熱情女客人將臀部對著周湯豪,激情熱舞大放送,甚至有客人主動打開包廂邀周湯豪同歡。

▲▼ 周湯豪。(圖/索尼提供)

▲▼ 周湯豪快閃KTV讓歌迷驚喜不已。(圖/索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周湯豪。(圖/索尼提供)

昨晚突襲行動一開始,周湯豪先默默觀察,耳貼包廂門口,聆聽門後是在唱什麼歌,只要是唱他的歌,周湯豪便會把門推開亂入合唱,客人見到周湯豪本尊又驚又喜,趕緊拿出手機狂拍,現場尖叫聲不斷,氣氛嗨到破表。

其中他遇到冷靜型的客人,唱歌時想嗨又放不太開;也有熱情指數破表的客人,一見周湯豪便爭相拍照、合唱還大方獻舞,有一間包廂原本在開慶生趴,周湯豪亂入後不忘唱《i GO》為壽星慶生,令壽星直呼是這輩子最難忘的生日,周湯豪發現每一間包廂都很認真點播《i GO》,副歌部分大家都會跟著一起唱,同行的好友陳大天笑說:「像是唱軍歌比賽!」

▲▼ 周湯豪。(圖/索尼提供)

▲周湯豪現身KTV,吸引大批粉絲要求合照。(圖/索尼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