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城市盃拳擊賽/東奧潛力股 日本世錦賽國手觀摩

▲▼         左起教練曾自強,日本選手小川達也、林郁婷、日本選手木下鈴花、入江聖奈    。(圖/記者洪偵源攝)

▲左起曾自強、小川達也、木下鈴花、入江聖奈、伊田武志。(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日本鳥取縣拳擊聯盟理事伊田武志,在城市盃期間來台,拜會林郁婷的教練曾自強,率領的選手還是日本拳壇新星入江聖奈與木下鈴花,兩人都是爭奪東京奧運門票的潛力股。

入江聖奈現就讀日本體育大學,今年世錦賽將代表日本出征女子57公斤級賽事,木下鈴花是去年世青賽51公斤級銅牌,兩人也是同年齡好友,此次一同來台的還有小川達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田武志表示,在世錦賽、亞錦賽多次遇到曾志強與林郁婷師徒倆而熟識,去年在岩手縣的比賽,彼此的選手也有交手,對台灣選手出色的表現留下深刻印象,也想來看看台灣選手平常練習的狀況。

曾志強說,入江聖奈與木下鈴花都是爭東京奧運的潛力選手,日本地主國優勢,會保留對他們較有利的輕量級,在岩手的比賽就是入江聖奈與林郁婷交手。

由於日本是明年奧運主辦國,日本雖然只要透過國內選拔決定國手,但肩負著主場壓力,但伊田武志認為,其實跟出國比賽沒有分別,希望旗下子弟兵能跟各國選手交流,並替日本拿到獎牌。

關鍵字: 林郁婷拳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