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毛!丁噹還原摔落舞台真相 「突然被一股力量往後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丁噹月初出席「超犀利趴10」演出,沒想到和J.Sheon合唱時意外摔落舞台,幸好診斷後僅髖關挫傷、肌肉拉傷,她事後還到上海演出,昨晚更前往小巨蛋替前輩趙傳站台,今天終於和媒體見面,談及當下的狀況,雖然導演透過耳機叮嚀要向前走,但她被一股莫名的力量牽引向後退,一時忘記後面有升降台,就這樣摔下去2.1米高的舞台,也嚇到J.Sheon。

▲▼ 丁噹。(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至今大部分時間都穿著平底鞋,緩和腰部不適。(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笑說:「踩空時心裡真的罵了一句『X』,覺得怎麼又來了,好像回到小巨蛋。」原來她5年前在小巨蛋開唱時,就因踩空摔傷尾椎,幸好這次沒傷到骨頭,雖然疼痛感不減,但心裡比較沒那麼驚慌,大讚是因為平時有運動習慣,因此身體也有好的保護力。

她摔傷後幾乎不能久坐,吃飯都要站著吃,也讓媽媽擔心不已,問:「要不要乾脆不要唱了?」但責任感超強的她,完全沒有因此打消表演的念頭。現在她的右臀瘀血仍還沒退,都盡量平躺靜養,並多吃白蘿蔔、蛤蜊絲瓜,肉桂等消炎食品,禁喝咖啡和綠茶,每天泡澡2次以及冰敷,但泡澡時依照營養師建議,加入海鹽和啤酒,讓她自虧很像薑母鴨。

▲▼ 丁噹。(圖/相信音樂提供)

▲ 丁噹泡澡時會加入啤酒,讓她自虧很像薑母鴨。(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