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簽書穿這樣!透明禮服露蜜臀...轉正面「胸前中空」東西半球全看光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安妮昨舉行《透明的妮》寫真書簽書會,她為了胸前深V透明鏤空水鑽禮服,呼應書名的禮服,同時也勤健身。簽書會前一天安妮開直播,和粉絲聊天提到為了在簽書會美美的,最近沒有吃飽,結果隔天在簽書會上,粉絲帶著麵包、點心和卡片給安妮,讓她很感動,「雖然很餓但是心很溫暖。」

▲▼ 安妮。(圖/伊林娛樂提供)

▲安妮辦簽書會穿著火辣。(圖/VJ攝影提供)
 
安妮一上台先跟粉絲打招呼,她拍寫真書上山下海,整整拍了3天,積極運動健身及嚴格控制飲食,「我的腹肌終於現身,曲線也更加完美,皮膚身材也變得光滑緊實,辛苦換來的代價很值得,你們喜歡嗎?」

她鼓勵粉絲一定要愛自己,「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有自信的女生,但是我很努力,也堅定的相信自己,總有一天夢想會成真的!很多人都在追求完美這件事,其實只要好好照顧保養自己,多愛自己,漂亮就會散發從裡到外,我們都是不完美,但是都有獨一無二的特色。」

▲▼ 安妮。(圖/伊林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妮穿著透明禮服。(圖/伊林娛樂提供)
 
排第一位的粉絲專程從南部北上,還有日本粉絲遠道而來,還有人簽完書後,想再跟安妮互動,現場再買書重排隊,安妮也很貼心,滿足粉絲簽書福利,粉絲要求簽日文、英文、俄羅斯文都有,安妮通通簽。活動尾聲安妮和水靈出版社做公益,在背板帆布上親吻簽名準備義賣,自己先喊價1000元,有粉絲直接喊2000元,事後會公布捐贈明細,金額全數會捐出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 安妮。(圖/伊林娛樂提供)

▲安妮舉辦寫真書簽書會。(圖/伊林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