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牛棚利空 倪福德、歐書誠恐難回歸

▲▼富邦悍將贏球,倪福德。(圖/記者林敬旻攝)
▲倪福德。(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主力牛棚投手倪福德、歐書誠季中因傷下到二軍,現階段兩人無法在二軍進行復健賽,今年球季想要回到一軍恐怕難度很高。

富邦守護神倪福德4月因左膝受傷下二軍,1個月後回歸,5月底因左肩撕裂傷下二軍養傷,受傷後至今尚未在二軍展開復健賽,而新秀投手歐書誠開季成為球隊主力中繼投手,5月8日因為右肩發炎降到二軍,雖然7月份進到牛棚練投,不過卻也不見在二軍出賽。

富邦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倪福德與歐書誠都還沒有開始投復健賽,之前歐書誠有進牛棚練投,但投完之後又不舒服,復健進度不如預期,兩人今年可能很難回到一軍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30年43場,統一獅vs富邦悍將,富邦悍將,歐書誠。(圖/記者季相儒攝)
▲歐書誠。(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