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壢慈惠堂母娘慶生 蔡英文、鄭文燦祈求桃園建設順利進步

▲中壢慈惠堂舉行「母娘聖誕祝壽慶典」。(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祈母娘以「慈悲喜捨.為民而行」精神,保護桃園建設大進步。(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慈惠堂18日舉行「母娘聖誕祝壽慶典」,市長鄭文燦陪同總統蔡英文出席活動,祈母娘以「慈悲喜捨.為民而行」精神,保護桃園建設大順利、大進步。鄭文燦也強調,中央和桃園同心努力推動社政,包括:照顧年輕人的育兒津貼補助、照顧授薪階級的減稅政策、社會住宅等計畫,努力讓台灣社會更加公平和進步。▲中壢慈惠堂舉行「母娘聖誕祝壽慶典」。(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也特別感謝蔡總統對桃園的支持,指出中壢是全國重大建設前瞻計畫的受益地區,未來將持續推動鐵路地下化及捷運工程、興建美術館、會展中心及老街溪整治等建設;此外,中壢身為客家第一庄,亦是全國振興客家文化的重鎮,市府推動多項客家建設,包括:浪漫台三線計畫、埔心茶葉故事館、客家工藝館、客家文創中心等,在各項客家評比指標上皆名列前茅,市府將持續振興且發揚客家文化之美。▲中壢慈惠堂舉行「母娘聖誕祝壽慶典」。(圖/市府提供)

▲蔡總統發送母娘生日紅蛋給信眾。(圖/市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表示,中壢慈惠堂已有68年的悠久歷史,是桃園在地人重要的信仰中心,廟方亦積極推動公益活動,展現溫暖的社會力量。蔡總統說,中央和地方政府秉持腳踏實地的治國原則,持續推動完善的社福措施,穩定台灣經濟發展,打造安居樂業的社會,為台灣打下更好的基礎,祈求王母娘娘繼續保佑台灣、保護台灣民主,讓台灣人民享有更安全且幸福的生活。▲中壢慈惠堂舉行「母娘聖誕祝壽慶典」。(圖/市府提供)

▲中壢慈惠堂舉行「母娘聖誕祝壽慶典」。(圖/市府提供)

包括立法委員陳賴素美、鄭寶清、市議員王浩宇、徐景文、彭俊豪、劉仁照、市府顧問黃傅淑香、民政局長湯蕙禎、警察局長陳國進、新聞處長詹賀舜、中壢區長吳宏國、桃園航勤公司董事長郭榮宗、中壢慈惠堂董事長陳燦宏均一同出席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