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北車站1旅客落軌遭撞!普悠瑪號釀死傷 南下列車延誤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鐵通報,受273次普悠瑪自強號於台北站發生死傷事故影響,自15:41起南下列車有延誤情形,敬請旅客見諒。據了解,15:41在台北站第11車位置有旅客跌落月台下遭進站的普悠瑪號列車撞上,警方到場救援時已明顯身亡,目前路警及車站人員處理中,旅客改乘175次。

【17:09更新】:台鐵表示,273次台北站死傷事故,經路警蒐證後於16:53開車晚72分,台北=新竹間改迴送,新竹以後接回273次旅客。因處理大體6股封鎖,於17:32解除封鎖,恢復正常通車,273次台北=彰化間全程改迴送,影響20列次、475分,旅客約9540人。

▲▼台鐵事故。(圖/台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旅客在台北車站落軌遭撞,南下列車有所延誤。(圖/台鐵提供)

台鐵表示,目前現場仍在處理中,該旅客是否為跳軌,後續將由鐵路警察調查。

▲▼台鐵事故。(圖/台鐵提供)

▲受到台北車站旅客落軌事故影響,南下列車有延誤情形。(圖/台鐵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