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鬼父性侵!12歲少女懷「爸爸的兒子」 32周早產男嬰3天後夭折

▲▼家暴,暴力,受虐,性侵,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 12歲少女遭親生父親性侵。(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沙巴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男子強迫年僅12歲的女兒與自己發生性關係,導致女兒懷孕。女童懷孕32周時便生產,而早產的男嬰出生3天後不幸夭折。這名犯下性侵罪的父親日前被判處25年有期徒刑及鞭刑15下。

大馬《詩華日報》15日報導,受害女童當時就讀國小6年級。直到女童因即將臨盆被送醫,她父親的獸行才被揭發。但32周便早產的男嬰出生3天後就死亡,死因是胎兒在孕期誤吞糞便,導致肺出血。

男子在罪行曝光後遭警方通緝,馬上逃離沙巴,到新加坡一家工廠打工,4月7日回到馬國柔佛州首府新山,在一處商場被警方逮捕後押回沙巴接受調查,15日在法院認罪。

訴狀指出,男子2017年11月性侵年僅12歲的少女,違反刑法;且基於被告及受害者的關係,被告的行為不僅犯法,同時也違反宗教條規、民俗習慣及倫理常情。

男子辯稱,他和妻子育有5名子女,孩子們都還在上學,因此得一肩扛起養家餬口的責任,是第一次犯下這種罪行,事後也相當慚愧,懇求法院輕判。但檢方要求嚴懲,法官也認為男子罪行嚴重,因此處25年徒刑及鞭刑15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