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侯友宜稱「很識大體」 林明溱怒嗆矯情:不合作就退黨!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17日表態,「不考慮」擔任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引起南投縣長林明溱不滿,兩人隔空展開口水戰,林認為侯應要「識大體」,藍營須團結一致為2020總統大選備戰;侯則回應自己「很識大體」,而所謂大體就是新北的400萬人民,要以新北市政為優先,對此,林明溱18日再度開火,直批侯「矯情」,並嗆不合作就退黨。

▲南投縣長林明溱18日出席南投願力館啟用開展儀式,會後聯訪針對新北市長侯友宜拒接競選總部主委重砲開火。(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長林明溱18日出席南投願力館啟用開展儀式,會後聯訪針對新北市長侯友宜拒接競選總部主委重砲開火。(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國民黨力拼2020總統大選,要求黨內15名執政縣市長擔任地方聯合競選總部主委,但侯友宜17日卻表示「現在以市政優先,其他都不是我所考慮的」,不願出任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林明溱則呼籲侯要「識大體」,除了拚市政,也要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藍營要團結一致,如此才能終結民進黨執政。

而侯友宜18日在出席市政行程時回嗆自己「非常識大體」,他的大體就是新北的400萬人民;林明溱收今天在南投願力館揭幕儀式後,接受聯訪時再度開砲,他說,面對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黨內同仁目標要一致,而黨內總統初選後,黨內卻還是有「不合作」的黨員,讓地方基層看的相當討厭。

林明溱怒火難抑,繼續痛批,既然身在國民黨,如果不願意、不積極與黨內合作,那乾脆就退出國民黨,不要待在黨內「矯情」,並再度向侯友宜呼籲,國民黨若不團結會被「看破手腳」,盼所有縣市長能夠全力支持黨內提名的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