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拿店家筷子狂敲牆壁! 女童隨興一動作「她秒臉綠嘔嘔嘔」:放回去了...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自備餐具除了是環保愛地球的表現,也能確保衛生。一名女網友今日外出用餐,發現同餐廳裡的一對爸媽,竟然放任小孩拿店家筷子當玩具,甚至對著筷子咳嗽後還放回筷盒,等待下個客人使用,讓她看得臉都綠了直喊噁!

▲▼  爸媽放任孩子拿店家的筷子玩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爸媽放任孩子拿店家的筷子玩,還對著筷子咳嗽並放回筷盒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要跟我說小孩不好教,那是家長沒有好好教育。」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今日中午和男友在外用餐時,遇到一對帶著2小孩來吃飯的父母。她指出,這家人一坐下來,女童就吵著要拿桌上的筷子盒,家長也未制止,反而任由小孩拿筷子敲牆壁、打桌子。

「原本想說只有2雙筷子會遭殃,結果大的也跟著小的亂拿一堆筷子,一拿就是拿了一大把。」原PO表示,隨後這家人也沒有要使用孩子拿出來的筷子,就這樣把筷子放在一旁;更可怕的是老二還對著手上的筷子咳嗽,咳完再放回盒裡,讓目擊一切的她覺得很傻眼,也認真考慮以後都要自備餐具。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原PO認為如果父母有跟店家道歉說「小孩子頑皮弄髒」,拿出來重新清洗後就算了,但對方卻沒有任何作為,好像這件事完全沒發生過一樣。她還透露,這對家長已經有幫小孩準備家裡的餐具,想必也是覺得外頭的東西不一定乾淨,「既然這樣為何還要讓孩子玩店家準備好的餐具,而不制止呢?」

網友們看完後也都搖頭表示「把筷子當玩具真的很危險」、「這種父母真的很討厭」、「不衛生又沒水準」、「我會跟老闆講欸,受不了」、「我女兒如果這樣玩絕對被我揍」、「超噁的我也要自備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