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Call尪手機發現他沒帶!見「4字暱稱」秒掛 她淡定發問...網發寒:代誌大條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你在另一伴手機裡的暱稱是什麼呢?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打電話給老公時,發現對方沒帶手機出門,隨後往手機畫面定睛一看,竟驚見自己的暱稱是「易怒體質」,讓原PO瞬間傻眼,而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留言為原PO老公默哀,「希望他還活著」。

▲▼網友在老公手機裡的暱稱,她見狀氣瘋。(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打電話給老公,卻發現他沒帶手機,而仔細一看上方暱稱竟是「易怒體質」,原PO當場氣瘋。(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貼出照片寫道,「今天老公沒帶手機,我打給他,發現了這個」,而透過畫面可以看到,原PO打給老公的來電畫面,上方暱稱寫著「易怒體質」4個字,原PO看了後,默默忍下心中怒火,發文提問,「他是不是想提早過清明節」。

這篇文章一出,短短不到半小時就吸引近5千人按讚,網友紛紛開玩笑留言,「這年頭敢這樣說實話的男人不多了,珍惜」、「鬼門關也差不多了,快送回去吧!」、「對了!!農曆7月適合安葬的日子很多」。

然而,也有不少網友突破盲點,認為明明原PO老公沒有帶手機,為何還要打給他,而原PO也在底下解釋道,「是打了老公電話才發現他沒帶手機」。

【更多新聞】

雨彈狂炸...小琉球「坡地」積水!黃泥水傾瀉而下 網憂「滅島」:這麼高還淹

泰山南亞台塑廠擋土牆坍塌!路面炸開崩裂 轎車、挖土機掉「3公尺」坑洞

開車狂飆...「碰」失控撞路樹!紅車炸裂成廢鐵 駕駛滿身血「抽搐夾車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