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開Pop-up咖啡館教隱私設定 駁醜聞盼扭轉形象

▲▼Facebook將在8/28日~9/5日開設5家Pop-up咖啡館。(圖/翻攝自Facebook)

▲Facebook將在8/8~9/5開設5家Pop-up咖啡館。(圖/翻攝自Facebook)

實習記者陳宥芯/綜合報導

Facebook近期為了消除用戶對隱私權的擔憂,預計在8月28日至9月5日於英國倫敦等城市開設5家Pop-up咖啡館,藉由提供免費咖啡來吸引顧客,並且有工作人員協助確認帳號隱私設定是否合乎個人需求,同時也檢查是否能保障隱私安全。Facebook期盼能透過這次的快閃活動扭轉形象,重拾用戶信心。

據英國Metro報導,Facebook希望藉由Pop-up咖啡館與用戶近距離溝通,並且充分介紹App中所提供的隱私設定檢查(Privacy Checkup)工具,讓用戶能直接按伺服器頁面右上角的「?」,便能確認個人隱私的設定狀態,同時也能針對個人需求來調整使用模式。

Facebook北歐副總裁Steve Hatch指出,用戶擔心自己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的東西被看到是正常的,但並不是每個用戶都能瞭解要如何才能夠避免,因此這就是Facebook研發出簡易隱私設定的原因。此外,進入Pop-up咖啡館不僅能獲得如何更改隱私設置的幫助和建議外,還能拿到一杯免費的咖啡。

目前還無法確定Facebook是否會在其他國家進行快閃活動,但從它近期飽受隱私外洩爭議的批評下來看,這次的活動很明顯是希望能扭轉公司的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