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為了韓國瑜2千萬!潘恒旭大爆炸連8篇文狂轟 楊秋興回酸:被瘋狗咬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一筆2千萬的款項,意外點燃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和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兩人之間的戰火!雙方隔空互嗆數日,楊秋興18日早上又在臉書發文「被瘋狗咬一口,難道要反咬牠嗎?」,暗酸潘恒旭;潘則指名道姓回擊「楊秋興前縣長:在打狗高雄,都不敢跟我去三鳳宮發誓對賭了,你算什麼男人!」。

▲潘恒旭在自己臉書連發三酸文,請楊秋興出面對帳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潘恒旭在自己臉書轉PO「背骨男孩」惡搞圖,但隨後就刪文。(圖/翻攝自潘恒旭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打選戰的政治獻金細項公布,其中2千萬給了潘恒旭親姊姊開的廣告公司,引來楊秋興暗指「洗錢」,還稱潘恒旭是「紅衛兵」,讓潘氣得在臉書連發3篇文回擊;第一篇在16日下午3點多發布,內文指名道姓:「敬告楊秋興前縣長,ㄧ家16年的行銷公司被你抹黑爲紅衛兵、洗錢公司,你身為政治前輩,不改情緒勒索、背叛背骨、翻臉無情本性,我為你感到悲哀跟丟臉」,還要楊秋興一起到佛光山對帳對質,「看誰在菩薩前爆炸」。

▲潘恒旭在臉書爆料楊秋興想爭取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圖/翻攝自潘恒旭臉書)

▲潘恒旭爆料楊秋興想爭取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圖/翻攝自潘恒旭臉書)

第二篇隔了一個小時後發出,潘恒旭PO出楊秋興以前受訪的截圖,註記寫下「昔日今日變臉翻書?小肚雞腸?」;第三篇則轉貼知名中醫診所廣告圖,網友將楊秋興惡搞成「背骨男孩」,但這則貼文隨後遭到刪除,潘恒旭在當晚9點多,改PO出第四篇文章,內文寫道「去年高雄市長勝選隔天在蓮潭會館會議,就是楊前縣長公子通報媒體來拍攝並受訪,愛吃假小二(客氣),所願未遂,楊秋興先生翻臉如翻書,記仇記恨,宛如恐怖情人的行徑,這幾天發言情緒失控惱羞成怒,口不擇言,鬼扯連篇,我好擔心您以後下割舌地獄吞火焰」,最後不忘嗆聲「去你紅衛兵」。

到了晚上近11點,潘恒旭又轉貼當初自家廣告公司做的影片,感性寫下「我曾經的旭創意始於2002年,創業16年,作品無數,如果不是來高雄,我還真捨不得放棄它」;接著話鋒一轉、又再嗆聲「楊秋興說旭創意是洗錢公司真是不識字又沒衛生又污辱人」。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恒旭火力全開,轟楊秋興「我看不起你」            。(圖/記者吳奕靖攝)

▲潘恒旭因為2千萬事件,火力全開狂轟楊秋興。(圖/記者吳奕靖攝)

18日早上7點多,潘恒旭餘怒未消,又再爆料楊秋興正爭取進入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狂酸「其實不用這麼麻煩,您就自創「背骨黨」自任黨主席」,連續6篇文章狂轟、戰力滿點;楊秋興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電話訪問時,只說潘恒旭是在轉移焦點、「還是趕快把2000萬交代清楚吧!」。

隔天,楊秋興終於在19日早上PO文回擊「俗語道被瘋狗咬一口,難道要反咬牠嗎?值此七月鬼節,真的是鬼人鬼話連篇!!」,暗酸潘恒旭;潘隨後又馬上指名道姓回擊「男不做楊秋興、女不為黃光芹」;接著又PO出神像照片寫下:「楊秋興前縣長:在打狗高雄都不敢跟我去三鳳宮發誓對賭了,你算什麼男人!」,雙方隔空交火,讓這場2千萬的戰火持續延燒。

▲▼楊秋興和潘恒旭18日又在臉書互槓。(圖/翻攝自楊秋興、潘恒旭臉書)

▲楊秋興和潘恒旭18日又在臉書互槓。(圖/翻攝自楊秋興、潘恒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