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夜店搜毒品!警犬機靈一鑽…短裙妹雙腿大開被狂聞 尷尬照瘋流傳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警察帶著警犬搜查毒品的情況並不少見,但警犬在哪裡發現毒品可能會造成尷尬。泰國曼谷近來一張照片在網路瘋狂流傳,一名警犬正在尋找毒品,卻鑽入一名女子的裙底。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警隊正在搜查夜店,確認是否有人販賣毒品,並要求所有人排隊接受警犬檢查,不料,當一名身穿連身短裙的女子拿出身分證時,警犬竟鑽入女子裙底,且當時女子雙腿正大大敞開。

尷尬畫面立刻被現場的人捕捉下來並上傳網路,很快就在各大社群平台流傳,引起網友議論紛紛。大部分泰國網友指出,這應該是在搜查冰毒,也有網友調侃「回去不要忘記幫狗狗洗嘴」、「姐姐說嗯沒關係」、「我還沒有找到炸彈,但我找到鹹魚」。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