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蠢妹找殺手滅口親生母 只為湊「20萬保釋金救毒男友」老嬤哭:不只一次了…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愛情與親情該如何抉擇?泰國大曼谷地區汶昆縣(Bueng Kum)日前傳出一名25歲女子為了想要救出自己因毒品入獄的男友,竟然雇用了兩名殺手想要暗殺自己的親生母親卻失敗,事後被逮捕時,女子告訴警方因為男友需要20萬泰銖(約20萬台幣)的保釋金,所以想到殺掉母親拿保險金去救男友。

▲女子為救出男友,多次暗殺母親想詐領保險金。(圖/翻攝自ngoisao.net)

▲女子為救出男友,多次暗殺母親想詐領保險金。(圖/翻攝自ngoisao.net下同)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25歲的卡察娜(Kanchana Srisung)6月時在網路上找了2名殺手,準備暗殺自己55歲的母親維安徒安(Ueamduean Srisung),卻沒想到殺手卻在過程中失誤,子彈打過維安徒安的胸部,在被送往醫院後,昏迷大約一個月,中間清醒時試圖想要告訴警方事發過程,但體力仍不支。

▲女子為救出男友,多次暗殺母親想詐領保險金。(圖/翻攝自ngoisao.net)

▲女子因為要湊20萬保釋金,竟暗殺母親。

警方事後逮捕了卡察娜,發現她手機中有和兩名陌生男子的通信,內容中提到「要暗殺掉自己的母親」。卡察娜表示,男友因為毒品被捕入獄,保釋金高達20萬泰銖,所以才想到將母親殺害後以其保險金贖回愛人,「我母親的保險跟財產至少有1000萬!」。

卡察娜的祖母表示,孫女已經不只一次想要暗殺親生母親,就是為了錢、男人,但過去孫女根本沒有不好的紀錄。因此卡察娜的家人認為很可能背後是遭到男友的指使。警方也表示,過去卡察娜也沒有偏頗的行為,但多次在探監男友後,動了想殺掉母親領保險金的念頭,因此將進一步調查兩人的對話內容。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