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男扮假警察!閃燈逼停車卻「攔到真探員」嚇瘋 掉頭逃跑仍被捕

▲▼中二男假扮警察鳴笛要求停車卻攔到真警察。(圖/翻攝自臉書/Nassau County Police Department)

▲ 波特洛克假扮成警察,沒想到攔到真警察。(圖/翻攝自臉書/Nassau County Police Department)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長島(Long Island)日前發生一起荒謬的案件,一名年輕男子假扮成警察,開車時故意按喇叭並亮起警示燈,要求一輛廂型車靠邊停車,沒想到車子裡赫然是一群真正的警察,讓他嚇得當場逃跑,但很快就被逮捕。

紐約州納蘇縣警方17日指出,16日上午11點案發時,25歲男子波特洛克(Valiery Portlock)開著他的黑色日產Nissan Sentra,正行駛在希克威爾(Hicksville)靠近羅斯福大道(Roosevelt Ave)的希克威爾路(Hicksville Road)上。

波特洛克駕駛到一輛廂型車後方,打開車子的警示燈及按喇叭。廂型車停下後,納蘇縣警局電子小組探員走下車,表明自己的身分後走向波特洛克的車。波特洛克發現情勢不對,趕緊將車子掉頭逃跑,轉向迎面而來的車陣,超速開上長島高速公路。

警方說明,納蘇縣公路巡警不久後便發現波特洛克,將他攔下後逮捕。波特洛克被控犯下一級刑事冒充罪、危害他人及非法拒捕罪,17日在亨普斯特德(Hempstead)的第一地區法院接受傳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