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保全偷塞紙條寫「你好醜」! 男復仇成功讓她被炒魷魚

▲▼ 紐約機場保全遞給乘客「你很醜」的字條後被炒魷魚 。(圖/翻攝自推特)

實習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紐約大羅徹斯特國際機場(Greater Rocheste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一名40歲旅客尼爾(Neal Strassmer),於6月下旬通過金屬探測門時,突然收到女保全遞來的紙條,沒想到上面竟然寫著「你很醜」(you ugly),讓他非常傻眼,決定向機場投訴女員工的惡行。這件事曝光後,許多深有同感的網友也紛紛表示,「我常去美國,最沒有禮貌的就是保全了!」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尼爾當下拿到紙條時,原以為只是垃圾,所以沒有立刻打開它,反而是女保全頻頻轉頭問他「你不打算打開來看嗎?」雖然他覺得困惑,但仍然照著對方的請求打開紙條,卻意外地看到上面寫著「你很醜」的字樣,抬頭後還看到對方正在大笑的嘲諷模樣。

尼爾當下雖然覺得傻眼,但決定不理會女保全的惡作劇,便搭機前往堪薩斯州(Kansas)。但當他與朋友分享這起鬧劇後,覺得可能有「內心比較脆弱」的旅客受害,便在當天下午致電機場投訴,甚至當面向機場主管說明事情經過,結果對方卻以為他在開玩笑,擺出一臉不信任的表情。

尼爾在耗費一個多月後,終於獲得當天的監視器畫面,從畫面可見,當時女保全大笑過後,便開始撕另外一片紙條,疑似想要整下一位旅客。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遲遲未收到航空公司的消息,尼爾把影片上傳至國外知名娛樂平台「Reddit」,短短2小時過後,航空公司便主動聯繫他,他也稱之為「網路力量」。

後來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回應,這名保全並非直接雇用的員工,也不屬於機場的員工,而是第三方保全公司派來的人手,對於本次的惡作劇,「我們一直是採取零容忍的態度」,接收到投訴之後也立即展開調查,目前已經解雇該位保全。

這起事件曝光後,許多網友相當不諒解保全的惡劣行為,「一定是吃飽太閒沒事做」、「人品極差」、「她覺得玩笑很有趣,不知道被炒魷魚好玩嗎」。

不過,有網友卻持相反態度,認為是當事人缺乏幽默感,「我之前也收過一張紙條,上面問我有沒有做過割禮,但我只是覺得很好笑」,但許多網友卻不認同此想法,反嗆「雖然有些人覺得玩笑沒什麼,但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被冒犯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