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下周將抹毒!韓國瑜提「7字箴言」送民進黨 自嘲:我升級變吸毒的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走訪新竹造勢,展開一整天的「鐵人參拜」行程。他在媒體聯訪時,特別提到日前的「麻將風暴」,「我已經被打了整整兩年半,抹了一塌糊塗」,而現在連過年「玩積木」都被提出來打,但下周,「韓國瑜要升級了,對手要開始抹毒,韓國瑜從打麻將變吸毒了」。

▲▼韓國瑜0818新竹,竹東惠昌宮。(圖/記者沈繼昌攝)

▲韓國瑜提下周對手將抹毒,自嘲自己升級了。(圖/記者沈繼昌攝)

韓國瑜通過黨內初選後,第二站選擇走訪新竹各宮廟,面對媒體聯訪時仍不忘提到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利用「國家機器」打壓,因此他國政顧問團還有另外100人的名單不敢曝光,就是怕民進黨會用各種手段打壓異己。

韓國瑜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特別提到日前的「麻將風暴」。他表示,就是過年一家人打麻將,不玩錢,「對我來說,就像是玩積木一樣」。然而,這樣的抹黑還不夠,韓國瑜提到,下周對手要開始抹毒,「我要升級了,要變成吸毒的」。

▲▼韓國瑜竹北天后宮。(圖/記者陳蒲芬攝)

▲韓國瑜到新竹展開鐵人式參拜,韓粉擠爆現場。(圖/記者陳凱力攝)

對此,韓國瑜也表示,最近真的有很多感慨,過去民進黨有許多值得尊敬的立委,不管是在品德、操守、人格,或是理想上,都是讓人很發自內心尊敬的,「但現在,民進黨檯面上這些人,以前那些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民進黨不見了」。

韓國瑜特別提出7個字送給民進黨,「貪汙、腐敗、愛權力」,並要民眾好好思考,未來台灣政治要走什麼方向,民眾要什麼樣的政治,「2020將會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