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女友嫁給「綁匪」秒後悔 綠帽男竟心軟回收...背後暗黑原因曝光!

▲▼ 大媽跟匪徒結婚 。(圖/翻攝自秒拍)

王男與小瓊同居6年,但沒有領證結婚 。(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貴州安順發生了一宗比八點檔還狗血的綁架案。一位5旬王姓大叔早前回家時,發現同居6年的女友小瓊被綁架,在尋人期間卻接到小瓊電話,稱她已和綁匪結婚,就當王男決定放棄感情時,小瓊回心轉意來找王男。最後,王男竟同意既往不咎,兩人和好如初。

綜合陸媒報導,曾經歷婚姻失敗的王大叔6年前認識小瓊,兩人年齡相近,隨後各自帶著子女重組家庭,但一直沒有領證結婚。王大叔6月底回家發現女友失蹤,持續尋找都不見蹤跡,直至7月底收到自稱匪徒的電話,稱小瓊欠下巨債,「要麼拿錢來換人,要麼拿人抵賬」。

▲▼ 大媽跟匪徒結婚 。(圖/翻攝自秒拍)

▲兩人的照片。(圖/翻攝自秒拍)

王大叔先是假裝同意交贖金,隨後求助警方,但交易當天,匪徒和小瓊都沒有現身。到了8月8日,王男接到小瓊電話,稱其已和匪徒辦理結婚手續,正式成為夫妻,心灰意冷的他決定放棄這段感情,但沒想到,僅過了數日小瓊就回心轉意,與王男重歸於好。

小瓊事後透露,原來這場綁架案是有預謀的,她大約在一年前認識了「匪徒」李某,雙方陷入熱戀決定私奔,王男得知後自然不肯同意,於是她提出給王男16.8萬元人民幣的分手費,不過簽了欠條後就開始後悔,因此和李某自導自演這起綁架案,打算嚇走王男。

小瓊表示,然而隨著與李男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逐漸發現了他暴力的真面目,「他打了我,我就跑到老王這裡來,我家老王心軟,他就把我留下,現在我就準備把那邊婚姻取消,轉到這裡來。」

▼ 王男接受訪問 。(圖/翻攝自秒拍)

▲▼ 大媽跟匪徒結婚 。(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