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廁怕四腳獸!英政府設「體重感應」超過一人太激烈…自動開門+噴水

▲▼廁所。(圖/免費圖庫pxhere)

▲英國伯爾斯考鎮考慮新建多功能公廁。(圖/取自Pxhere)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威爾斯海濱城鎮伯爾斯考鎮(Porthcawl)日前公布一項新計畫,將於新建的公廁內安裝尖叫警報、自動開門以及水柱噴射的裝置,這些都是為了避免民眾在公廁內發生性行為。

綜合外媒報導,伯爾斯考鎮議會斥資17萬英鎊(約台幣661萬元),將在新建的公廁內加裝多項功能,包括體重感應,確保每次只有一人使用,若察覺到廁間有激烈動作,則會自動關掉燈光、暖氣,同時打開廁門並發出警告聲響。

除了這些防止民眾在廁間發生性行為的特殊阻撓裝置外,廁間內的地板及牆面也加裝高壓清洗水柱,考慮在每次或特定人數使用後啟動,自動清洗廁間。現有的公廁將於10月拆除,新公廁則預計使用者付費。

不過計畫一公布,就收到不少質疑聲音。有網友認為體重感應功能是一種羞辱,「我的體重就等於2名青少年」、「我需要有人協助如廁怎麼辦」、「有些遊民只能絕望的睡在公廁,他們需要幫助,而不是這樣趕走他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