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具惠善宣布要離婚! 安宰賢撂狠話:我們再見面沒有意義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具惠善和安宰賢結婚3年,從發佈消息到婚後生活都是大家心中的甜蜜夫妻,尤其是男方滿溢的愛意叫人印象深刻,怎料女方18日一早卻突然發文表示:「因倦怠期變心的丈夫想要離婚,而我想守護家庭。」

►點我看更多【具惠善、安宰賢婚變】相關報導

▲▼具惠善嫁對人了!把前男友寫成小說 安宰賢反應超暖心:分開我會死。(圖/翻攝自HB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惠善和安宰賢結婚3年進入倦怠期,男方決定離婚。(圖/翻攝自HB娛樂)

具惠善18日一早突然發文透露:「因倦怠期變心的丈夫想要離婚,而我想守護家庭,下周老公那邊要發表的報導內容不是事實,我希望一切都會變成真實內容。」讓人難過的是,在她附上的圖片中寫著的是:「我愛妳,具惠善;我愛妳,具惠善。」

快訊/具惠善宣布要離婚! 安宰賢撂狠話:我們再見面沒有意義。(圖/翻攝自具惠善IG)

▲具惠善發文宣布和安宰賢即將離婚。(圖/翻攝自具惠善IG)

另外,具惠善會選擇不是透過官方而是私人IG透露離婚消息,是因為媽媽得知他們的事情後受到相當大的衝擊,身體狀況變得很不好,雖然知道一定會有很多人因此受到影響,但她還是決定這樣做,最後向支持她的粉絲致上歉意。她附上的對話截圖中,可見安宰賢說:「妳3天給的協議事項和要發佈給媒體的資料,我已經和《新西遊記》製作組說過下周發佈了。」

具惠善看了以後無奈表示「不是下周,是要看媽媽的狀況,對我來說《新西遊記》不可能比媽媽身體重要」,安宰賢則語氣平淡回應:「已經都討論完了只剩下資料申請,現在見面也沒有意義了,就照預定的去進行吧,我會去跟媽媽見面的,我也不是不打電話給她。」對比過去叫著老婆「具大人」的寵愛模樣,安宰賢的愛意似乎一點也不剩,消息一出讓全韓網友都相當震驚。

而具惠善在南韓時間18日早上10點將這2則貼文刪除,叫人霧裡看花。

►點我看更多【具惠善、安宰賢婚變】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