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擲石塊「取悅女神」盡量流血!影片曝光 慶典10分鐘砸傷120人

▲▼印度北阿坎德邦傳統慶典巴格瓦節,民眾互砸石塊直到受傷。(圖/翻攝自YouTube/amitpachauli 00)

▲印度北阿坎德邦傳統慶典巴格瓦節,民眾互砸石塊直到受傷。(圖/翻攝自YouTube/amitpachauli 00)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印度北阿坎德邦(Uttarakhand)15日舉行傳統宗教慶典巴格瓦節(Bagwal),期間有數百位民眾互相投擲石塊,認為只要把人砸傷流血,就能取悅女神。當地媒體報導,活動持續僅約10分鐘,就導致120人遭石塊砸傷。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一年一度的巴格瓦節是為了取悅印度教女神Barahi Devi,當地人相信在節日上互相丟擲石塊,讓人們流血,就能令女神滿意。不過,由於這類活動容易造成傷亡,早已被印度政府明令禁止,不過當地人仍樂此不疲。

根據傳統,人們會由當地封建領主分為兩派,並且互相投擲石塊,直到寺廟祭司喊停為止。當地祭司B C Josh向《印度快報》表示,這場互擲石塊活動進行約10分鐘,造成100多人受傷。印度亞洲國際新聞社則說,有超過120人被石塊砸傷。

祭司解釋,在古代,人們每年都必須獻上活祭來取悅女神,傳說一位老婦人不願犧牲唯一的孫子,便向神明祈禱,女神則托夢告訴她,人們可以互擲石塊,盡可能讓越多鮮血灑滿大地,代替犧牲人命,從此演變為扔石塊的傳統。

雖然當地人暗中舉行投擲石塊活動,但根據當地法官潘迪(SN Pandey)的說法,有上萬人於當天見證了此活動,包過北阿坎德邦前首長寇許雅里(Bhagat Singh Kosiyari)和前邦議會議長昆舉瓦(Govind Singh Kunjwal)。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http://bit.ly/31uIOq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