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膛畫面曝光!示威者砸中警車 防暴警舉長槍「發射布袋彈」天橋人群秒散

記者許力方、陳以昇、黃彥傑/香港-台北報導

香港17日「光復紅土」遊行不散,示威者晚間聚集旺角警署外,有人用雷射光線照射警方、丟擲雞蛋等,甚至從天橋丟垃圾桶等雜物,痛罵警察是「黑社會」一度砸中警方車輛,一名防暴警察手持長槍,站在巴士旁,朝天橋開槍發射一枚布袋彈,橋上人群隨即四散,他隨即再上膛,以射擊姿勢瞄準示威者發出警告。

示威者晚間6時許聚集旺角警署,有部分人以雷射光照向警察,還丟擲雞蛋,期間有警員以強光電筒、大光燈反照,要求停止扔擲物品,大批防暴警察出動戒備,敲擊盾牌推進防線,沒想到晚間7時許,有示威者從天橋向下丟垃圾桶,砸中警車。

根據港媒報導,當時一名防暴警察站在巴士旁,見狀一度從地面舉起長槍,朝天橋射了一發布袋彈,天橋上人群隨即四散,該名防暴警察又朝天橋以「立射」姿勢,向天橋上的示威者發出警告。警方消息人士指出,暫時未知是否有人中彈,彈馬路上留有布袋彈彈殼,約是在晚間7時28分射擊。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http://bit.ly/31uIOqu

▼防暴警察舉槍發射布彈袋。(圖/記者黃彥傑攝)

▲▼反送中紅土遊行、反送中、逃犯條例。(圖/記者黃彥傑、陳以昇攝)

▲▼光復紅土遊行反送中。(圖/記者黃彥傑攝)

▲▼上膛畫面曝光!示威者砸中警車 防暴警舉長槍「發射布袋彈」天橋人群秒散 。(圖/記者黃彥傑攝)

▲▼上膛畫面曝光!示威者砸中警車 防暴警舉長槍「發射布袋彈」天橋人群秒散 。(圖/記者黃彥傑攝)

▼天橋上民眾激憤。(圖/記者陳以昇攝)

▲▼上膛畫面曝光!示威者砸中警車 防暴警舉長槍「發射布袋彈」天橋人群秒散 。(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